您的当前位置 / 大会简介
大会简介
时间:2021-02-10


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(以下简称大会)创办于2001年,迄今已成功举办二十届,是我国面向国际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交流资源,以“促科技创新、谋共同发展、惠全球人才”为主题的国家级、国际化、综合性展洽活动。李克强、汪洋、胡春华、张德江、李源潮、马凯、曹志、黄孟复、乌云其木格、何厚铧、华建敏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出席大会。

据不完全统计,每届大会均有来自英国、德国、法国、意大利、美国、加拿大、澳大利亚、新西兰、俄罗斯、乌克兰、日本、韩国、新加坡、以色列、巴西、阿根廷、南非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机构参展,参会的国(境)外专家、海外留学人员和专业人才逾35000人,累计落地项目超过10000个。

我们诚挚欢迎各方优质资源,通过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平台,全方位加强科技创新合作和国际人才交流,打造和谐、稳定、开放、公平、互利、共赢的国际创新环境,推动构建平等合作、互利共赢的创新共同体,携手共享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的“中国机遇”。


分享